close

第16次療程後素顏照

DSC_1213.JPG929215196

第17次療程後化妝照

FB_IMG_1482575864203.jpg-472645389

進入大門口,親切的櫃臺人員會跟您詢問姓名確認預約時間

 先行換鞋後,可在大廳喝杯花茶休息一下,等待咨詢師、美容師帶位後續療程進行

 

 

牆面上掛滿了院內醫生的證書以及各項藥劑設備認證合格證書


雷射除毛前 茂密的鬍子在讓大家回顧一下(5個角度讓大家了解茂密鬍子範圍有多廣)

~~一張近距離自拍照佐證(超級男人味的鬍鬚)>>>>但是如果作為女孩子會哭吧!!!!!

@這樣的濃密的鬍子不上麻藥直接來,保證讓你痛徹心扉

 @  除毛雷射概念前一篇PART1 其實是有說明,現在大概簡單說明一下

     雷射除毛原理:透過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高能量的熱能傳導到毛囊,進而破壞毛囊生長達成除毛效果。


回顧過去一切都非常難忘

   2014年2月8日 下午在約定時間到了聖宜診所 忠孝館,櫃檯的諮詢師很有禮貌的詢問貴賓姓名,請先行換鞋、稍坐等待,服務您的諮詢師稍後會跟您說明解釋療程的內容。聖宜診所 美麗的諮詢師 旻萱  迎面上來,跟我詳細說明雷射除毛的流程順序:

1.清潔雷射除毛的部位  

2.皮膚表層敷上麻膏減緩雷射除毛的疼痛與不適 20-30 分鐘

 3.  雷射除毛進行 (醫師操作)

4. 冰袋冰敷退紅 20-30分鐘

5. 退紅藥膏帶回家塗抹1-2天

 

隨後帶每位貴賓至專屬的小房間,可在內進行敷麻與冰敷的休息的個人空間,聖宜診所(貼心注重貴賓的隱私)

敷麻等待雷射模樣 20-30分鐘

   當天操作雷射除毛的醫生是 聖宜診所中壢館    美麗、細心,智慧著稱 沈若蘭 院長。這短暫的3-5分鐘雷射除毛過程時間,對我來說是非常漫長。  手中完全是握緊著壓力球不鬆手外,醫生還不時的用哄小孩的口吻。「快好了......再忍耐一下」。我的眼中的眼淚其實已經在打轉了,只差沒滴下來而已。鼻子不時可以聞到焦味..... 心中祈待醫生什麼時候可以結束療程。「辛苦妳了   ,  療程結束了!」 醫生輕快的訴說著。「濃密的毛根相對會有一定的疼痛感,變成細毛就不太有痛感了」。 「謝謝醫生」禮貌性的回應互動。

   雷射除毛後的泛紅模樣,隨後回專屬小房間冰敷退紅。

這樣就結束了除毛雷射的初體驗;    也開始了4期24次週期除毛包套療程

2017年1月10日 完成了第三期第18次雷射除毛的療程

 敷麻過程中其實已經可以看出人中的鬍子已經完全去除了,整個人的感覺是不是已經判若兩人了呀!  

 最大心機點是我縫了雙眼皮(有機會文章介紹),眼神變得柔和且放電呢?!

 

補增第18次雷射除毛後的樣貌(自行用腳架拍攝,真是費時又費工)

除毛前與18次除毛後的差異性,完全可以從比較圖看得出來;男士落腮鬍雷射除毛是場持久戰要有無比的耐心才能達成,提供大家參考。

目前還有一期六次雷射除毛尚未進行,希望可以在最後一期的療程將男性特徵鬍子完全劃上句點。

      

  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綺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